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阳澄湖大闸蟹“蟹王”重490克、长42厘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20:18
重达490克、体长42厘米的大闸蟹。
 
重达490克、体长42厘米的大闸蟹。
 
  据阳澄湖大闸蟹产业协会杨会长确认该蟹是今年自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以来最大的一只大闸蟹,堪称“蟹王”。中新社发 苏民 摄
  
  2009年10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唯唯亭亭蟹农合作社社员曹美秋在阳澄湖里捕获了一只体重达490克、体长42厘米的大闸蟹。据阳澄湖大闸蟹产业协会杨会长确认该蟹是今年自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以来最大的一只大闸蟹,堪称“蟹王”。据了解,苏州市有关部门为了保护自然环境、促进生态养殖,2008年自3月起将阳澄湖围网养蟹面积缩减至3.2万亩,并统一更新和规范围网具。因围网面积缩小,阳澄湖水质大大提高,所以今年阳澄湖的大闸蟹个头都特别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