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名伊拉克记者遇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00:16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1日电(记者高山 付一鸣)伊拉克警方21日说,伊北部基尔库克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一名伊拉克记者在袭击中身亡,另一名记者受伤。

  基尔库克警方人士说,一辆载有电视台记者的汽车在途径基尔库克城南时突遭路边炸弹袭击,汽车被炸毁,车内一名来自拉希德电视台的摄影记者被炸身亡,另一名来自巴格达迪亚电视台的记者受伤。

  警方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袭击是否有意针对新闻记者,警方正在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自2003伊拉克战争以来,国际媒体以及伊拉克媒体的新闻工作者遭各种恐怖袭击伤亡的事例不断发生。根据国际记者协会今年公布的年度报告,2008年在伊拉克境内遇难的记者人数从上年的65人下降到16人,但伊拉克目前仍是记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