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沁县打击损毁铁路护坡行为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2:18
  时间:2009-10-22 01:5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为了让自家的农用三轮车进地秋收方便,沁县册村镇村民王国宏竟将铁路护坡刨下垫路,这是10月17日下午发生在沁县二沁地方铁路线的一幕。由于沁县铁路护路中队队员及时制止,最终避免了铁路护坡的损毁。目前,当地铁路公安派出所民警已经责令这位村民恢复护坡原状。铁路护路队员还进村对村民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宣讲损害铁路护坡的危害。

  当前,正值秋忙季节,为节省时间、缩短上地收割的路程,沿线农民经常私设道口、穿越铁路。这不仅会严重损害铁路护坡,更易发生危及铁路行车安全的事故。目前,铁路护路人员已经加大线路巡护力度,也提醒沿线群众不要再这样做。(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