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吕梁第四届红枣节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5:56
  时间:2009-10-22 05: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聚首农博会 红枣“唱大戏”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郭建军)作为吕梁市参加农博会的重头戏,吕梁第四届红枣节今天在省城盛大开幕。开幕式现场,红枣系列产品琳琅满目,省内外客商云集,在热烈的气氛中,10个项目签约,引资及贸易金额共计2.1亿元。副省长刘维佳出席。

  吕梁是全国最大的红枣生产基地,先后开发出黄河滩枣等6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以及红枣浓缩汁、枣醋、枣香精等系列产品,年加工转化能力达到3000多万公斤。吕梁市市长张九萍深情推介红枣项目,诚邀客商到老区投资兴业,“走近红枣、了解红枣、发展红枣,让红枣早日走出大山,让老区人民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今天签约的10个项目中,招商引资项目3个,投资额1.4亿元,拟引资0.6亿元;贸易项目7个,交易量1万吨,订单金额1.5亿元。其中代表性的项目有:交城维高枣业公司引资5000万元,与省糖酒副食公司共同建设的真空冷冻脱水脆枣及蘑菇系列产品开发项目;山西天渊枣业公司引资500万元,与北京天渊伟业公司共同建设的年产5000吨红枣牛奶伴侣项目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