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平看望我省代表团射箭队员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5:57
  时间:2009-10-22 05: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青岛10月21日电第一时间得知山西射击射箭中心祝珊珊夺取女子反曲弓个人射箭赛金牌的山西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平正巧也在青岛,昨晚10时许前往代表团驻地看望我省射箭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祝贺山西夺取射箭金牌。

  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将士的士气。张平在向射箭选手表示祝贺时指出,通过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祝珊珊在比赛中连续战胜三名大将,夺取射箭比赛的金牌,大家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这是教练员认真训练的结果,同时也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夺取更好的成绩。(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