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春晚初定11月一审 赵本山可能会撇开小沈阳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0月22日06:21
赵本山何庆魁黄金搭档酝酿联手再上春晚

  央视春晚11月一审 赵本山何庆魁秘密筹备

  昨日记者获悉,央视春晚剧组将于11月中下旬开始第一次节目审查,主要针对语言类节目。目前语言类明星们普遍都定下了选题。歌舞类节目方面,成龙和刘媛媛是热门人选,《国家》极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

  和往年一样,语言类节目是春晚的重点,这次金越一一致电巩汉林、冯巩、黄宏、蔡明等语言类的几位大腕,希望他们在春晚上拿出好作品。几位名家差不多确定了选题。赵本山无疑是最大的春晚焦点。日前有消息称赵本山会撇开小沈阳,带着小姨子上春晚。对此,春晚剧组方面表示,绝对不会放弃邀请赵本山上春晚,但还需等他把身体养好再说。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在电话中再次强调,现在谈春晚一事还太早,“养好了身体才能有精力谈工作”。实际上,赵本山已和御用编剧何庆魁多次接触,何庆魁也进入了收集采风阶段。为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观看,春晚还会力邀当红青春偶像。(来源:《潇湘晨报》)

    延伸阅读:

    赵本山敲定虎年春晚搭档 改捧小姨子于月仙(图) (深圳晚报)

    从赵本山突发急病入院那天起,《乡村爱情3》剧组的拍摄现状就成为秘密。日前,记者在上海多方打探后获知,赵本山在该剧中将扮演的角色是王大拿,如果身体情况允许,赵本山有望下月坐火车回铁岭拍戏。而虎年春晚,赵本山也有了初步方案:除了小沈阳,他今年将力捧徒弟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不过他要效仿2009年春晚的模式,由徒弟挑大梁,自己当配角,尽量少操心,毕竟刚做了手术,他还需要长时间的休养。

  昨天,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了解到,赵本山是否能上春晚,还得看赵本山的身体恢复情况。不过,赵本山的小品剧本已经开始寻找素材。除了何庆魁,给赵本山写虎年春晚小品的编剧还有三四个人,其中包括崔凯、徐正超、张超等赵本山小品智囊团核心成员,预计12月能确定他的春晚小品大纲。[详细]

    赵本山上春晚没问题 何庆魁表示两人将再度联手 (法制晚报)

    赵本山+何庆魁,这一小品黄金创作搭档有望在2010年春晚再度合作。这将是二人继《心病》之后,七年后的再度牵手。随着赵本山状态恢复得越来越好,其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上春晚没问题。”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何庆魁的证实。昨天,已回到东北的他在电话中接受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赵本山上春晚没什么问题。”何庆魁说:“俺和本山已经碰过头了。”虽然他俩没收到春晚的正式邀请函,但他俩早在一个月前就和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见了面,三人共同为春晚想点子。[详细]

    搜狐新闻关注:赵本山因脑出血 入院治疗

    网友热议:赵本山出院仍需复查 网友呼吁春晚放过本山大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