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副总统拜登结束对波兰的访问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2日06:2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汤黎):美国副总统拜登21日结束对波兰的访问,当天拜登与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和总理图斯克分别举行会谈,对美国提出的新反导防御系统等议题进行讨论。

  在与卡钦斯基的会谈中,波美双方讨论了美国的反导新建议,就美国在波兰的驻军问题、与北约相关问题以及能源问题进行了磋商,并对伊朗、阿富汗和俄罗斯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卡钦斯基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拜登的访问证明了波美在北约和双边关系框架下的盟友关系。美国和北约对波兰的安全承诺没有变,拜登的访问使他对波兰的安全保障充满乐观。

  此外,拜登还与波兰总理图斯克举行了会谈。图斯克在会谈后表示,波兰准备以适当的规模参与奥巴马政府提出的新的反导弹防御系统。他说波兰和美国之间的合作具有非常牢固的基础,波兰已经成为可以与美国共同参与活动和承担责任的伙伴。

  拜登当晚结束了对波兰的访问,离开华沙继续其东欧之行。

  美国的布什政府曾于去年8月与波兰就美在波建立反导基地问题达成协议。上月17日,美总统奥巴马宣布放弃原有东欧反导计划,转而推出一项分阶段、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更具效率的反导系统部署方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