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多少次梦回故里千岛湖终解乡愁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7:53
  由农夫山泉联合全国百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09寻源千岛湖”活动伴随深秋的来临已接近尾声,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全国公开招募2000多名观众、读者免费寻源千岛湖。四川地区200多名消费者分批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都地区的第三批寻源者之一的曹先生说:“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是因为我出生在淳安,30年前还曾在新安江畔上大学,多少年梦回故里,想回来看看这一湖秀水,今天终于如愿,非常感谢四川日报和农夫山泉组织这次活动。”

  “几天游览下来,发现淳安县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而千岛湖却好像停留在昨天的记忆中,当年的锦山秀水没有丝毫改变,我还找得到我们照毕业照的地方。”3天的寻源活动结束,离开千岛湖时曹先生感慨万千。如今的千岛湖是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4.7%;它是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根据多年来对千岛湖12个断面、18个测点的定期监测结果显示,千岛湖水环境主要指标始终处于优质稳定状态,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大型湖泊之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