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持刀劫持人质索要200万 警方开枪将其击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0月22日08:01

  恶男持刀劫持人质 警方开枪将其击毙

    本报烟台10月21日讯持玩具手枪绑架人质索要200万元现金,当人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时,民警果断向其开枪。10月18日晚8时许,蓬莱市公安局成功将被劫人质安全救下。

  据蓬莱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曲岩介绍,18日凌晨2时许他们接报案称,蓬莱一家房地产中介的男子马某在16日晚9时许,被歹徒持枪绑架,歹徒称要赎金200万元。18日下午,蓬莱警方经缜密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与受害人所处的位置,到达万寿南巷一小区民宅四楼,民警破门而入,先当场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歹徒持刀劫持人质退到阳台,企图与人质一起跳楼。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民警反复进行谈判无效。在歹徒尖刀即将刺向人质颈部时,民警果断开枪击中歹徒面部。送医院救治无效,该名歹徒于19日凌晨3时死亡。

  经查,死者杨某今年27岁,蓬莱当地人,曾于2003年绑架一女青年索要100万元,被抓入狱,2006年出狱。杨某与受害人马某曾有往来,经常用车辆为其拉客人看房,同伙于某今年24岁,是杨某当年的狱友。为了敲诈勒索钱财,两人持玩具手枪绑架了马某。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