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黄金宝感叹“黑马”太厉害(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8:30
本报记者 李锦河 摄

  今天的男子自行车场地记分赛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拼争大戏,香港名将黄金宝落马,天津队选手罗建士拼得第四名,上海队小将张辉夺冠。赛后,黄金宝感叹全运会“黑马”太厉害了。

  场地记分赛40公里,选手要在场地里骑行160圈,10圈为一个计分点,前四名分别计5、3、2、1分,比赛中一名或几名选手形成的集团冲出大部队超圈积20分,选手骑行太慢被大部队套圈被淘汰。这项比赛既讲速度,又靠耐力,也少不了技术,比的是实力和智慧,比赛也极具观赏性。世界锦标赛冠军黄金宝等名将参加比赛,天津队选手李维、罗建士与24名选手展开了激烈拼争。

  天津队罗建士今天状态不错,在第二个计分点获第一,得到5分。香港选手黄金宝到第五个计分点时才得到1分。上海队四名选手却在第五个计分点时提前加速,率先完成超圈,各得20分。罗建士随后也开始发力,完成超圈。黄金宝在80多圈时才超圈得到20分。

  后面的比赛更加激烈,在超车时出现了“人仰马翻”场面。到最后两个计分点时,上海、云南、四川三名选手已达到50分,黄金宝见拼争无望,只得认输,以26分成绩获第九名,天津罗建士41分获第四,与奖牌无缘。

  天津队教练王鸽赛后认为:“罗建士在比赛中很顽强,正常发挥了水平。技战术上他有几次超越机会,但没抓住。”

  黄金宝赛后感叹:“我没想到,全运会这么强,冒出这么多年轻选手,而且在第五个计分点就开始发力挺厉害,打乱了我的节奏。我想后程发力,但别人咬得很紧。最后一看没希望了,只好放弃。”黄金宝表示:“我们虽没有任务压力,但都想跑好。我们四年都是自己备战,香港给的奖金比起我们自己的投入也只是一点点。后面还有公路赛,我要争取满意的结果。”本报记者张明 王靖

  (本报济南10月21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