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足协严控后两轮联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8:30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上午召开中超俱乐部总经理紧急会议,对联赛后2轮比赛工作进行布置,要确保今年中超联赛圆满收官。

  本次会议只有两项内容:一是第29轮和30轮比赛必须同时开球;二是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

  由于今年中超冠军归属和两支降级球队还都存在较大悬念,形势错综复杂,一方面说明比赛竞争激烈,同时比赛的不确定性也带来一些隐患,因此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是大家共同的要求和愿望。会上,足协再次强调,两轮比赛必须在15:30开球,下半时比赛开球时间为16:35,如果个别赛区出现问题,所有比赛都顺延开球时间。

  其次,要切实加强赛风赛纪管理,各队的主教练和领队都必须参加赛前联席会议,告诫队员场上要严格服从裁判,场下积极配合警方的工作。如果领队和主教练不参加赛前联席会议,将禁止比赛时进入替补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