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友谊商厦销售突破10亿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8:30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记者昨天从一商友谊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0月20日,友谊商厦今年以来的单店销售额突破10亿元大关,改写了本市百货业没有年销售额超10亿元百货店的历史。据预计,友谊商厦今年全年销售额有望超过13亿元。

  友谊商厦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友谊商厦紧紧抓住天津大发展的难得机遇,全方位创新升级,大力度调整品牌结构,国际一线品牌纷至沓来,使商厦的品牌布局结构更为合理,品牌档次不断得到提升。同时,友谊商厦进一步深化服务管理,实现了由细节管理向精准管理的转变,卖场软硬环境得到大幅提升,收银台、服务台、礼宾队、保安队等各类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营造出了更为舒适的家庭式购物氛围。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友谊商厦快速出击,群策群力,千方百计提振员工、供应商、消费者三方信心,精心把握各季消费需求特点,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营销热潮。今年以来,友谊商厦持续开展了240场主题营销活动,多主题、多亮点的购物节、消费者专属日活动把卖场人气提升至历年来最高点,今年前三季度,友谊商厦销售增长20.4%,利润增长57.5%,并于日前创造出全年提前72天销售突破10亿元大关的佳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