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小额假币易蒙混过关危害很大 打击假币不分面值一样重视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8:47
  本报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徐伟见习记者温泉“当下的假币犯罪虽以大额钞票为主,但是小额假币有增长之势。”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张涛今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百元大钞,还是小额硬币,只要是假币,公安机关都将严厉打击。

  据介绍,7月初,广东佛山警方打掉一个出售假硬币犯罪团伙,缴获1元假硬币22万多枚,重约1.5吨。

  “由于包括假硬币在内的小面额假币制作成本相对较高,数量相对较少,因此今年的收缴量并不多。”张涛说,但是,实际使用中小额假币容易蒙混过关,对老百姓危害很大,所以,对大额和小额假币的打击,公安机关都一样重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