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定考研报名点报考范围 只接受报考本校考生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2009年10月22日09:04

  山东划定各考研报名点报考范围

  设报名点的高校一般只接受报考本校的考生

  记者 陈道霖

  本报济南讯 全国研究生考试报名已全面启动,10月31日网上报名将截止,11月10-14日将进行现场确认。为方便考生报考,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昨天公布了36个报名点,并划定了各报名点接受报考的考试方式及考生范围。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网上报名接受的考试方式共有9种:全国统考、推荐免试、单独考试、MBA联考、MP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和农村教育硕士。山东省的报名点共有36个,除了17地市的招生办,还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青岛大学、烟台大学、济南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等19个报名点。

  报名点是考生交费、照相、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的地点,请考生慎重选择;一旦发现填报有误,一定要在10月31日网报结束之前予以更正。报考设计类专业(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包括应届生),只能就近选择山东建筑大学或青岛理工大学为报名点;报考MBA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单位为报名点;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本校研究生,且该校为报名点的,只能选择该学校为报名点;往届毕业生如果报考本地招生院校,且该校为报名点的,可选择该校为报名点;其他报考各类统考科目(包括法硕)的考生均要选择市招办为报名点进行报名。济南市招生办和驻济高校报名点可接受的报考名称及考生范围如下:

  济南市招办: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接受报考除了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山东大学: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推荐免试(除MBA、MPA)、单独考试(除MBA、MPA、法硕)、MBA和MPA联考、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强军计划(除MBA、MPA、法硕);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接受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本校推免生。

  山东建筑大学: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接受报考考试科目代码为5XX(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推荐免试(除MBA、MPA)、单独考试(除MBA、MPA、法硕);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山东师范大学: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推荐免试(除MBA、MPA)、MBA和MPA联考、农村师资计划;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山东经济学院: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MBA和MPA联考;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山东财政学院: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MBA和MPA联考;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济南大学:全国统考(除MBA、MPA、法硕);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