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华裔男护士抵抗劫匪惨被车撞死 两名凶嫌被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09:03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华裔男护士二十日晚于马尼拉市在与两名抢匪进行抵抗时,意外地被一辆集尼车撞倒身亡。

  警方已认明死者为马加智市立医院的二十四岁护士菲拉利.陈(音)。

  两名抢匪在警方的跟进行动中被捕,并分别被认明为二十七岁的文那米尔以及拉姆描沓。

  文那米尔目前被扣留在马尼拉警区警局,而拉姆描沓则在计顺市警区第一警局。

  马尼拉警区凶杀科的仙道斯警官表示,这次事件是在二十日傍晚六时,于马尼拉市三巴乐区伊斯班迎街和克拉乙街路口一带发生。

  调查显示,陈氏及另一名叫黛安娜.大维的女子当时乘坐在一辆FX出租车内,而当出租车驶至计顺大道一带时,两名嫌犯上了车,并在数分钟后在车内宣布抢劫。

  嫌犯们在得逞后,立即下车并截下一辆集尼车。

  但陈氏当时决定去追两名嫌犯,并与两人打了起来。其中一名嫌犯向陈氏脸部打上一拳,导致后者被推出该辆集尼车并被后面集尼车撞到,而导致其当场死亡。

  两名嫌犯随后被目睹事件经过的马尼拉交通执法员逮捕。警方从两人身上搜出一台索尼PSP随身游戏机,一个装有现金的信封以及一把点三八口径手枪和多发子弹。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