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连闯红灯为救断指小伙 警方称有证明可免罚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2009年10月22日09:11

  为救断指小伙 的哥连闯7红灯

  警方:只要有医院相关证明即可免罚

  本报济南讯(记者 冯瑜)昨天中午12点多,为让断指小伙得到及时救助,在得到警方同意的情况下,的哥邵德国连闯7个红灯,并使用公交车道和副道。

  昨天下午约1点,山东省立医院急诊中心二楼,记者见到了今年20岁的伤者小张。小张说,他是临沂人,在二环南路附近经营废铁生意。事发时,他正在切割废铁,右手食指不慎被切断。经附近医院的医护人员建议,他准备到省立医院进行救治。他和朋友来到英雄山路南段,上了的哥邵德国的出租车。

  邵德国是鲁能出租公司的员工,得知小张的手指断了一根,他先后拨打了122和110,申请闯红灯和使用公交车道以及副道。122值班人员告诉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他可以进行如上选择。

  这一路上,邵德国闯了七个红灯。经七纬二路口原本不让左拐,但为了救人,他在保证交通安全的前提下直接左拐了。结果,原本20分钟的路程,10分钟就到了。由于就医及时,小张手指重植成功几率很大。对于邵德国的做法,122称,只要有医院相关证明,即可免予处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