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希拉里称朝鲜回归六方会谈是美朝对话前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2日08:5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1日在这里说,美国愿意同朝鲜开展对话,前提是朝鲜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希拉里在著名智库美国和平研究所发表政策演讲时说,“在平壤为走向全面无核化而采取可验证和不可逆转的步骤前”,美国将一直保持对朝鲜的各项制裁,两国关系正常化也难以实现。

  多年来,美国一直敦促朝鲜放弃核计划。今年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执政以来,继续坚持朝鲜必须放弃核计划的立场,同时敦促朝鲜恢复参加旨在解决朝核问题、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六方会谈。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