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火车相撞事故40余人死伤 整节车厢被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09:18
在马图拉一家医院太平间外放置的遇难者尸体。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21日凌晨发生在北方邦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经造成22人死亡,22人受伤。

  当地时间21日凌晨4点50分,一辆来自果阿的快运列车撞上一列静止的来自西部拉贾斯坦邦梅瓦尔的快运列车后部,造成后者一节车厢彻底损坏。由于冲撞力很大,后面的火车头钻进前面的后车厢。救援人员花了几个小时,切割火车残骸,以救出被困乘客。

  这两列火车都是从印度南部开往新德里。

  据了解,事发原因可能是,那静止的火车的一名乘客先前曾拉动紧急链索使它停下,随后而来的火车却又没有注意到停车信号,结果就一头撞了上去,酿成这起铁路事故。

  印度铁路网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系统之一,但由于疏于维护,经常发生铁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