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车倒车撞死6岁男生 事发广东惠州一小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09:20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惠州讯(记者秦仲阳)昨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一所小学校园内发生一起校车压死学生事故,一名6岁男生倒在了刚送自己到校的校车轮下。

  昨天傍晚,记者获悉消息后赶到该小学。据现场目击者称,下午1时许,学校的一辆校车载着学生回到教学楼下。学生们下车后,校车在倒车时撞到了车后站着的一名男生。这名6岁学生姓段,是一年级学生。事发后,其父母立即赶到学校,母亲得知噩耗当即昏倒,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肇事司机及当时在校车上跟车的老师被警方带走调查。但校长一直没有露面,据悉事发后该校长也到达事发现场。一名自称是学校股东的女士请死者亲属协商如何处理善后,表示学校会对此事负责,现在正等待警方调查清楚再说。

  一位学生家长说,平时该小学有近10辆校车接送学生,场面十分混乱。

  据仲恺交警大队处理事件的警察称,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