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漂亮女孩麻醉抢劫 称是为了惩罚好色徒(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0月22日09:58
报案事发地点都在宾馆
报案事发地点都在宾馆

  “我被漂亮女孩麻醉抢劫了” 报案事发地都在宾馆最近

    下城警方接到两起报案,报案者都称遭遇了麻醉抢劫。

  10月16日,35岁的杭州男子钟某报案说,在一家酒吧喝酒时结识两个年轻漂亮的女孩。三人边喝酒边聊天,之后钟某提议去宾馆开个房间,两女孩同意了。

  钟某说,到了房间后,其中一个女孩拿出两粒药丸,递给钟某说,是解酒药。

  钟某觉得女孩挺善解人意,就吃下了解酒药,之后就呼呼大睡过去。

  钟某醒来的时候,发现已是第二天早上,女孩都不见了,而自己的金项链、手机和钱包也不翼而飞。

  钟某怀疑解酒药是麻醉药,随即报案。

  昨天,警方在宁波找到了那两个女孩。两人都是湖南人,20岁出头,平时就在宁波的酒吧工作。

  两女孩交代,她们两人在杭州游玩泡吧时认识了钟某。后来钟某提出去开房间并且要和她们发生性关系。两人觉得钟某很色,所以想整整他。

  女孩说,两粒解酒药其实是安眠药,因为她们中一人睡眠不好,所以身边一直带着安眠药。

  两女孩落网时,钟某的手机和项链已被她们卖掉了。

  而昨天早上,又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子在宾馆报案,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在酒吧喝酒时,结识了一个女孩。之后两人相约去宾馆开了房间。“我喝了女孩递给我的一杯水后,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身边的财物都不见了。”

  目前,警方正在核实调查此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