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不得不服的经典抗议(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2日10:20
动物保护者抗议日本捕杀海豚

  2008年9月2日,菲律宾反捕鲸示威者在马尼拉的日本驻菲律宾大使馆外抗议日本政府允许本国渔民以“驱赶”为由在9月至次年4月间猎杀海豚。

  1 >> << >> <<1 >>

  
裸体行为艺术抗议笼养母鸡

  2008年1月16日,德国柏林街头,主张动物权力的行为主义者以特殊的裸体行为艺术抗议笼养母鸡,他们手里举的牌子上写着“给母鸡自由,2012年前消灭所有笼子”。

  2 >> << >> <<2 >>

  
“绿色和平”成员蹲马桶示威为环保

  “绿色和平”组织的成员在墨西哥财政部大楼门前集体蹲马桶示威,要求政府挽救环保政策。

  3 >> << >> <<3 >>

  
抗议西班牙小城潘普隆纳每年一次的奔牛活动

  2008年2月2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环形码头,两名善待动物组织(PETA)成员赤裸上身,手持标语牌,抗议西班牙小城潘普隆纳每年一次的奔牛活动,他们认为这种斗牛形式对动物非常残忍。

  4 >> << >> <<4 >>

  
抗议布什政府

  示威者头戴美国总统布什、国务卿赖斯、副总统切尼以及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漫画头像在白宫前抗议布什政府。

  5 >> << >> <<5 >>

  
法国大学生制做色情海报抗议住房难

  为了呼吁政府为学生提供住房,法国大学生制作了一幅“色情”海报。画上是一对睡在父母中间的年轻男女亲热的场面。海报底部印着:“请为学生建些房子吧!”的标语。这些学生们以此抗议因一房难求而无法脱离父母,所以在选择大学方面必然受到限制。

  6 >> << >> <<6 >>

  
动物保护人士裸体抗议澳大利亚放牧方式

  一些来自“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活动分子在澳大利亚大使馆前举行示威集会以迫使澳大利亚养羊者放弃具有争议性的放牧方式。图为活动分子在臀部上画着澳大利亚国旗,身体的其它部位则涂着假血抗议。

  7 >> << >> <<7 >>

  
美女当众演示鲨鱼被钓捕并杀害全过程

  在伦敦中部的一家化妆品店里,表演艺术家AliceNewstead演示了鲨鱼如何被延绳钓捕并杀害的过程。为了保护鲨鱼,美女也不遗余力,心甘情愿给鲨鱼当“替身”,以唤醒人们一起保护鲨鱼。

  8 >> << >> <<8 >>

  
规模最大的裸体抗议皮草业活动

  近200名动物保护主义者裸体出现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教堂前,向人们展示仅仅制作一件皮草大衣就需要多少动物。这项活动旨在唤醒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提醒大家皮草背后隐藏的残酷交易。此次活动有望成为规模最大的裸体抗议皮草业活动。

  9 >> << >> <<9 >>

  
租飞机拉标语抗议藏独

  2008年4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奥运圣火传递沿线的上空,出现了两架拉着横幅的飞机,其中一驾飞机打出的横幅上写着:加油中国北京!加油奥林匹克!另一架飞机的横幅写着:西藏永远属于中国。4月14日,西雅图的抗议民众再次出动飞机请愿,在空中拉出横幅,上面写着“达赖:你的微笑很吸引人,但是你的行动很伤害人。”(Dalai:yoursmiles charm but your actions harm)。这句话成为当天大家高声呼喊的口号。

  10 >> << >> <<10 >>

  
荷兰农民将游泳池灌满牛奶抗议牛奶价格过低

  2008年6月1日,荷兰Wijdewormer,几名孩子在游泳池进行牛奶浴。当地农民将这个游泳池灌满牛奶,以抗议牛奶价格过低。

  >> << 11 >> << << 11>>

  
模特拍摄裸体照片抗议社会暴力

  2004年6月17日,一群阿根廷著名模特在公园公开拍摄裸体主义风格照片,她们声称此举旨在抗议社会上的暴力活动和呼唤世界和平。

  >> << 12 >> << << 12>>

  
抗议石油公司破坏生态环境

  环境保护者在莫斯科街头身着黑色塑料袋,手拿装满污水的瓶子抗议俄罗斯一石油公司的油井破坏了周围地区的生态环境。

  >> << 13 >> << << 13>>

  
支持“素食”、抗议肉食工业

  2007年11月9日中午,一名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区成员在香港赤裸身体手持“你我有的,动物同样拥有,请支持素食”标语,抗议肉食工业。

  >> << 14 >> << << 14>>

  
德警察穿制服游泳要求加工资

  德国警察穿着制服在柏林的一个湖里游泳抗议,要求增加工资和获得更好的工作环境。

  >> << 15 >> << << 15>>

  
反战抗议

  反战人士在白宫前摆设仿制棺材,呼吁美国政府从伊拉克撤军。

  >> << 16 >> << << 16>>

  
抗议加拿大政府准许猎人大量捕杀格陵兰海豹

  2005年4月6日,国际善待动物组织成员在华盛顿加拿大驻美国大使馆外模拟被剥去皮毛的海豹卧在地上,抗议加拿大政府准许猎人大量捕杀格陵兰海豹。

  >> << 17 >> << << 17>>

  
宁愿裸体也不穿皮草

  在澳大利亚城市悉尼,一名动物保护组织成员模拟人类对待动物的方式将自己关在笼子里。时下澳大利亚正要进入冬季,她此举的目的是呼吁人们不要穿动物毛皮制品。

  >> << 18 >> << << 18>>

  
抗议用动物毛皮制作服装

  2006年12月12日,两名赤身裸体、头戴圣诞帽的澳大利亚女郎在位于悉尼的博柏利服装店门口抗议该公司使用动物毛皮制作服装。

  >> << 19 >> << << 19>>

  
另类抗议:“将你自己放在动物的位置”

  2006年8月10日,动物保护主义者们装扮成超市出售的肉制品,在德国科隆抗议。他们以“将你自己放在动物的位置”为口号,抗议人们食肉和残暴对待动物。

  >> << 20 >> << << 20>>

  
裸身抗议肯德基虐待鸡

  2007年1月19日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分部成员台北裸身抗议肯德基虐待鸡行为。

  >> << >> << 21 << 21

  
英华人戴口罩静默集会抗议媒体不公正报道

  在英国学习、工作和定居的华人约两千多人十九日在伦敦举行静默集会,抗议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内的西方媒体对中国所做的不公正的、片面的报道。

  >> << >> << 22 << 22

  
抗议英国军队宰杀黑熊制作黑皮帽

  2006年5月21日动物保护主义者在英国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外赤裸身体、戴着熊头面具、手持标语抗议英国军队宰杀加拿大黑熊,用以制作士兵的黑皮帽。

  >> << >> << 23 << 23

  
抗议吸烟

  巴西抗议者在“世界无烟日”时手举两只巨型香烟在巴西国会广场前示威告诫人们吸烟有害健康。

  >> << >> << 24 << 24

  
爱滋病组织的成员举行裸体抗议

  2004年8月26日,一群爱滋病组织的成员在纽约曼哈顿区第八大街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外举行裸体抗议。

  >> << >> << 25 << 25

  
抗议汽车霸权全球各地裸骑示威

  一批来自欧洲、南北洲等的多个国家自行车骑士在50多个大都市上演了一次的特殊的示威行动,他们以全裸或半裸的抗议方式骑车上街,抗议汽车统治的交通霸权,争取单车族的用路权,呼吁保护自然,回归自然。

  >> << >> << 26 << 26

  
哥伦比亚学生的另类抗议

  2006年5月15日,身上涂漆染色的哥伦比亚学生在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市中心抗议哥伦比亚政府与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议。

  >> << >> << 27 << 27

  
俄罗斯人抗议银行

  俄罗斯莫斯科,存款人在Sodbizne银行门口进行裸体抗议,电视台主持人Lidiya Ivanova也在此。

  >> << >> << 28 << 2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