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聚乡亲情谊 印尼苏北旅椰华裔联合会举办恳亲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0:32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尼苏北旅椰华裔联合会为进一步加强苏北旅椰乡亲彼此间的团结,同时迎接1430H开斋节的氛围中,于18日晚上7时,在雅加达渔家庄海鲜酒家举办一场题为“促进团结”恳亲会。

  是晚,出席晚会的嘉宾除了恳亲会筹委会主席伍耀辉贤伉俪,副主席郑锦山,顾问伍瑞章贤伉俪外,另来自苏北省省长哈夷.善苏.阿里彬,印尼前国会议长阿克尔.丹戎贤伉俪,华社精英:林仲平、伍展利、饶朝联、张国元、李新华、俞雨龄夫人黄春兰、大丛西慧雄法师、ManggaBesar观音寺传雄法师,雅京北区市长庞邦·苏吉欧诺,苏北华社旅椰各社团领导,以及前陆军中将哈拉哈领导的苏北旅椰同乡会及与前大法官亨利巴安贝岸领导的达克同乡会乡亲们等,近500人应邀出席恳亲晚会。场面热闹,气氛融洽。

  筹委会主席伍耀辉在致词中对乡亲们的踊跃参加表示感谢。他说,举办这次恳亲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苏北旅椰乡亲之间的友谊,大家相互沟通与交流讯息,并促进统一和团结,包括参与国内尤其是苏北地区的建设。

  筹委会顾问伍瑞章指出,苏北旅椰华裔联合会是一个不分种族、宗教区别、不分社会阶级,同时也是一个公开和独立的团体。成立该组织旨在加强同乡们之间的联谊与沟通,互通信息,共创商机,凝聚团结,并积极参与国民建设尤其是苏北省的建设。

  他说,希望通过这次恳亲会能促使苏北各族群有更深蒂固的情谊,并提高彼此间的凝聚和谐精神。

  苏北省省长哈夷.善苏.阿里彬、印尼前国会议长阿克尔.丹戎也先后上台发言,并希望旅椰事业发达的乡亲们能常回家乡看看,为国家社会尤其是苏北地区的经济发展与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周顺毅)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