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楼市旺销推盘加速 房子很好卖房企大招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0:14
  趁着楼市进入新一轮旺销期,杭州一些房产公司抓紧推盘。因为去年市场陷入淡季而一时难见踪影的房产公司人才招聘近期时间都开始多起来。

  位于余杭临平的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日打出招贤榜,公开招聘12名房产营销和策划方面的一线员工,主要为即将开盘的君临天下城项目做准备。

  余杭最高档的高层公寓

  12月将开盘

  据悉,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浙江华鼎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而华鼎集团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以服装制造为主体,纺织、印染、家纺、品牌管理、房地产开发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该集团注册资金为1.4亿人民币,共拥有工商企业27家,总部设在香港,在纽约、巴黎和香港、上海等城市都设有区域性销售公司。

  据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高竑介绍,君临天下城项目2007年12月启动,总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是余杭区中目前规模较大的小区之一。该项目由10幢17~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并由国际级团队联手设计:巴马丹拿集团担纲楼盘规划顾问,华森建筑承担建筑设计,地茂景观负责景观设计。“仅一栋为酒店式公寓小户型,其他均为130方起大户型设计,将是临平最高的住宅小区。”高竑说。

  据悉,12月15日左右,君临天下城将首次开盘。就在该项目隔壁,该公司开发的华鼎豪园首创了临平独一无二的叠式高尚排屋社区,而君临天下城的产品定位比华鼎豪园更加高端。

  招聘一线营销员工12名

  据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聘主要配合君临天下城项目开盘,招聘10名营销中心置业顾问和2名策划部人员。

  据悉,营销中心置业顾问要求23~30岁,任职要求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房地产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房产销售经验,并熟练掌握全案销售的整个流程;肯吃苦,好学、勤奋上进,会电脑操作;4、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意识。

  (辛芙 张卉卉)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