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扶持小企业 美政府推出信贷新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2日09:1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政府官员20日表示,为了帮助受信贷紧缩严重影响的小企业,美国政府即将推出为小企业增加信贷的新计划。

  路透社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说,该计划将增加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贷款资金,同时将促使小银行更易于获得政府金融救援资金,从而鼓励它们向小企业放贷。

  虽然金融危机影响已经有所减弱,但美国小企业仍然面临较大信贷困难。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近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指出,美国小企业的融资活动对银行依赖较大,小企业的资金来源较多是信用卡、房产相关贷款和其他受金融危机冲击较大的信贷产品。

  美国经济迄今已经显现出企稳回暖迹象,但就业状况一直困扰复苏前景。9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为9.8%,经济学家普遍预计失业率将在年底前后突破10%。在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长期以创造就业见长的小企业受到各方关注。小企业数量众多、吸纳就业人员的方式灵活,经济学家认为,要改善就业,就应当帮助小企业发展。 (来源:新华社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