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云南师范大学首届本科函授班在泰国清迈开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1:32
  6月25日,由泰国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与清迈市第四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一场大型“中国语言文化展演”在清迈世博园拉开帷幕。清迈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杨叶华说,今天有来自泰国北部的33所中小学500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为期两天的中国文化“盛宴”。这些学校结合本校的汉语教学经验,布置了近40个丰富多彩的中国语言文化展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和学习汉语的快乐,给...中新社发顾时宏 摄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云南省侨办、云南师范大学主办,清迈华人村教师联谊会协办的秋季讲学交流活动,及云南师范大学首届本科函授班,经过精心地筹备和周密地安排,于10月16日在黄果园群英中学拉开帷幕。

  早上10时,群英中学霞光礼堂宾客云集,一派欢乐的景象。着装整齐的仪仗队演奏着欢快的“迎宾曲”,师生、村民队伍手舞中泰国旗,夹道迎来了中国驻清迈总领事祝伟民。

  祝伟敏、致辞说,泰北的华人华侨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坚持开办华文学校、传播中华文化,使中华文化在泰北得以传承和弘扬。驻清迈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海外的华文教育,推动华文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云南省侨办文化教育处领导高厘原宣读了国侨办给泰北首届26名学员被云南师范大学录取的批文。他鼓励学员们,珍惜这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华文教育事业服务。

  清迈华人村教师联谊会会长王相贤致辞,感谢祖籍国多年来对泰北华文教育的关怀与支援,使泰北的华文教育有了长足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