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核专家从联合国大楼17层跳下 自杀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1:41
  中新网10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一名英国核专家21日从位于维也纳的联合国大楼17层跳下,自杀身亡。

  警方表示,所有证据都显示这是一起自杀事件,没有迹象显示有其他人在场。这名男子47岁,姓名不详,死前在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工作,这是一个主要负责调查非法核研究工作的国际部门。另外,没有发现该专家留下遗书。

  警方拒绝透露更多涉及该专家身份的详细信息,但是表示将对死者进行解剖调查。

  据在联合国大楼内工作的人员称,4个月前也曾有据信为英国籍的工作人员从同一座大楼上跳下。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