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股神李兆基不认同香港豪宅市场出现“炒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3:14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于有报道称,为遏止豪宅炒风,香港金管局可能收紧2000万以上豪宅的按揭成数,由最高70%降低至60%。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表示,豪宅买家“大把钱,多到无位放”,根本不需向银行借钱,故此即使推新措施也不会打击豪宅市场。

  李兆基说,天价豪宅每座只有一两个单位,供应有限,不认为豪宅市场出现炒风。

  有指中价楼的供应不够,李兆基并不认同。他指出,香港于新界西北及东北地区有很多供应,“不愁无货”。他透露,恒地位于乌溪沙的落禾沙住宅项目,特区政府已开出补地价条件,约90至100亿元。他表示,由于金额太大,因此要待董事局开会后再作决定,但需于一个月内回复。

  李兆基预期,有关项目可兴建的单位达3000伙,而集团于洪水桥、粉岭等也持有很多土地,可提供1万伙单位,加上其它发展商的供应,中价楼供应不是问题。但他说,特区政府的审批缓慢,希望加快审批。

  天汇以天价成交,引起外界质疑真假。四叔21日说,天价不会假,“自己不会讲假话”。他表示,内地富豪“买心头好”,不着重价钱。至于有立法会议员指天汇的楼层编排误导消费者,四叔指出,“天汇”的楼层编排只为迎合顾客心理,“没有所谓”,部分楼层是跳,但只是“跳得有趣”,但“不是呃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