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0岁老公发现少妻暧昧短信 磨刀找岳父“谈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3:30
  50岁的老公和29岁的少妻没领证生活了多年,还生育了一个孩子,今年5月老公发现妻子和一小老板之间的暧昧短信,迁怒于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老丈人,妻子出走后他留下遗书,要带老丈人和情敌同赴黄泉路。然后在家里公然磨刀霍霍,请出老丈人“谈心”,所幸家人及时报警。近日,这名老公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被南京检方起诉。

  50岁的陆见全10年前和小自己21岁的夏娟同居,尽管两人没领结婚证,但一直以夫妻名义生活,并生育了一个儿子。今年5月的一天,夏娟的手机没电了,拿了陆见全的手机用,手机归还后,陆见全发现手机里有几条短信,是夏娟发给她单位小老板的,内容相当暧昧。陆见全发现这个秘密后与夏娟对质,夏娟不承认两人发生争吵。陆见全迁怒于老丈人,怪他没教育好女儿。

  6月初,夏娟负气出走,陆见全有气无处撒,便给夏娟写下遗书:我配不上你,但要带你父亲、小老板同赴黄泉路。当晚陆见全在家里磨刀,嘴里同时念叨着要杀丈人,结果刀被侄子抢走。陆见全见家人都不理自己,约老丈人出门到河边谈心。家人见陆见全带走了老丈人怕出事,赶忙打电话问他人在哪里,陆见全接到电话后胡说:人是被我带出来了,我已经把他的脑袋砍下来了。家人听了赶紧报警,民警接报后急忙赶到现场搜索,就在这个空当陆见全回了趟家,拿了两把菜刀再次出门,准备第二天行凶使用。民警没找到陆见全,却发现他的老丈人安然无恙。第二天一早,陆见全拎着两把菜刀回到家里,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得知老公落网后夏娟回到了家里,她告诉民警陆见全平日就疑心病重,因此看到短信后就猜疑她了,险些酿出惨剧。(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江检晓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