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人团伙专骗外地老板 以谈生意为名诈骗10余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3:34
  焦作市山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20天的缜密侦查,20日成功摧毁一个专门诈骗外地私营企业主的系列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侦破案件1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今年9月29日,刑侦大队三中队接到安徽私营企业主王某报案称,自己被自称是中铁十八局的李经理的人以谈生意签订合同为名,约至焦作后骗走现金1万元。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过分析发现近年来有多起利用谈生意名义诈骗外地私营企业主的案件。

  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曾带领被害人王某在焦作市工业路某酒店吃饭谈生意,据该酒店一名服务员回忆:由于犯罪嫌疑人经常来酒店吃饭谈生意且出手大方,所以对此人印象深刻。2009年10月18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再次出现在该酒店。民警立即前往抓捕犯罪嫌疑人,大约1个小时后,4名犯罪嫌疑人吃完饭刚刚离开酒店大门,被早已埋伏在此的民警一网打尽。

  经查,4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赵某、刘某系新乡市人,2008年9月就开始从互联网查外地私营企业主的联系方式,然后电话联系外地私营企业主,谎称是中铁十八局的,以谈生意为名将被害人骗至焦作,假装与被害人签订合同,趁机诈骗回扣或者骗取被害人给假冒单位领导送礼。4名犯罪嫌疑人利用此方法在焦作诈骗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就在他们被抓获的时候,以同样的手段刚刚诈骗得手一名来自山东的私营企业主现金4800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山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郭长秀通讯员李占枝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