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东线高速因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13:26
  新华网海口10月22日电(记者邓伽)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22日10时,由于连日暴雨冲刷,海南省交通大动脉之一的东线高速海口至三亚方向175公里和177公里处(位于海南省万宁和陵水两市县交界处)出现山体滑坡,此路段交通已完全中断。

  据介绍,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同时,与东线高速并行的223国道万宁至陵水路段也因危桥不能通行。这也就意味着海口至三亚的东线交通已完全中断,车辆只能绕道西线高速或海榆中线。

  据悉,险情发生后,沿途交警和有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勤、设置交通提示标志,进行交通疏导和分流,公路部门也在抓紧时间抢修。截至目前,由于雨情不断,两处路段仍不时有土石下落,给抢险抢修带来很大困难,估计交通中断将维持较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