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赴俄为普京庆生 将讨论输气管道计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22日13:40
贝卢斯科尼
贝卢斯科尼

  中国日报报道

  10月21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前往俄圣彼得堡参加俄总理普京的私人聚会,同时为普京庆祝生日。报道称,两国领导人还将讨论在欧洲修建输气管道计划。

  俄媒10月20日转《金融时报》报道,上述消息得到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的证实。隶属于贝卢斯科尼家族的《意大利日报》报道说,两国领导人将会讨论全球政治和能源问题。媒体猜测,会谈内容将与“南流”和“北流”输气管道建设有关,这两条管道与俄罗斯和西欧有关。

  “南流”输气管是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意大利Eni公司联合开发。

  《意大利日报》称,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也会参加和普京的聚会。施罗德现任“北流”天然气公司监察委员会主席。报道称,2007年普京生日时,贝卢斯科尼、施罗德和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就都亲临俄罗斯,参加庆祝活动。

  《意大利日报》还透露贝卢斯科尼与普京有不同寻常的友谊,称他是少有的访问莫斯科可以入住克里姆林宫的国家领导人,而普京也多次入住过位于撒丁岛切尔托萨的贝氏别墅。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