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枪手骑摩托车疯狂扫射军车 致2人遇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22日14:00

  巴基斯坦枪手骑摩托车光天化日袭军车

    环球网记者陈二报道,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22日发生一起军车遇袭事件 ,包括一名准将在内的2人遇难,1名士兵受伤。据报道,两名枪手当时骑在摩托车上, 光天化日之下向军车疯狂扫射。

  报道说,这是3天来,伊斯兰堡发生的第二起袭击事件。本月以来,塔利班以及与基地 组织有关的极端分子在巴基斯坦发动的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85人死亡。

  据了解,22日的袭击事件发生在伊斯兰堡一个人口稠密的G-11区区,安全人员赶到现 场时,枪手已经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电视画面显示,遭袭击的军车弹痕累累,挡风玻璃碎裂。

  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报道说,枪手年龄大概在22-25岁之间。共有2人在这起事件中死亡,其中一人是巴基斯坦军队Moin准将。

  GEO电视台指出,G-11区是巴基斯坦高级军官居住较多的区域。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