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验尸报告指美华裔女星死于窒息 其男友被控虐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4:25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县法医处20日公布完整验尸报告,指出今年9月11日在蒙罗维亚公寓中死亡的华裔女演员李唐(FeliciaLee,又译为李斐莉)体内有可卡因(cocaine),以及限制类药品GHB(gammahydroxybutyrate)等化学成份痕迹,同时确认其死于窒息(asphyxiation)。

  报道指出,名为GHB的药品早在60年代就被禁止,是一种麻醉类药品,能加强人体兴奋度,洛县法医处官员温特尔(EdWinter)表示,法医处在上周五完成李唐的体内毒物报告后,才将其死因公布。

  目前,李唐的男友蓝道(BrainRandone)以谋杀与折磨的指控被起诉,并以百万元的保释金在押。之前,蓝道曾辩解,事发时是在试图帮助吸食毒品后的李唐。蓝道的律师曾向法官提出降低保释金的请求,但没有获得批准。同时,该案的检察官认为李唐的死亡由蓝道造成。

  蓝道现年45岁,根据与蓝道交往过多年的女友戴维斯表示,蓝道本人有暴力倾向,在肢体与言语上都曾对她有过威胁。

  报道指出,李唐与蓝道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座酒店游泳池畔相识,两人不久后开始同居,他们从认识到李唐死亡未到半年。李唐死前已打算从事房产经纪职业,她的家人也明确表达,不希望将其渲染成成人电影演员。(吕瑶)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