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与维和部队交火 总统险遭炮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4:50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索马里医疗部门消息人士透露,22日,反政府武装分子与非洲联盟维和部队在首都摩加迪沙发生交火,双方互相发射了迫击炮与大炮。激战造成至少17名平民死亡,另有58人受伤。

  摩加迪沙市急救中心主任姆斯(AliMuse)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还说:“我敢说这次是最近在摩加迪沙发生最惨烈的战斗。一枚枚迫击炮向人口密集的场所狂轰滥炸。”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索马里总统谢赫谢里夫·谢赫·艾哈迈德正在摩加迪沙机场准备乘机出国访问时,反政府武装分子向机场发射迫击炮。战斗随即打响。

  警官阿卜杜拉赫(AliAbdullahi)上校透露,当时索马里总统正准备前往乌干达参加非盟峰会,他刚登上飞机,机场就遭受了暴风骤雨般的迫击炮袭击。非洲联盟驻索马里维和部队立即予以反击。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