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岸四地中国模范学生书法绘画展示活动启动

2009年10月22日15:27

现场图:为老书法家戴红领巾
现场图:为老书法家戴红领巾

现场图:学生热烈鼓掌
现场图:学生热烈鼓掌

现场图:翰墨情深
现场图:翰墨情深

    两岸四地中国模范学生书法绘画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8日“大元杯-两岸四地(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中国模范学生书法绘画展示活动”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统战部台湾会馆经贸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与活动。

  本次“两岸四地中国模范学生书法绘画展示活动”,将设立两岸灾区孤残儿童、少数民族儿童书画特别奖,对处于艰难困苦境地的小书画家给予特殊表彰。举办者期望,通过展示体现两岸同根,书画同源,浅浅的海峡,隔不断炎黄儿女的血脉和童真。

  此次活动由国扶阳光(北京)青少年书画院承办,并得到北京房山区佛子庄乡政府、北京流丽轩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来源:教育台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