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会见日本岛津制作所社长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2日15:16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今日在京会见了日本岛津制作所代表取缔役社长中本晃一行,双方就在环境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力军代表环境保护部对中本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岛津制作所提供了大量的试验室监测设备和在线监测设备,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起到了促进作用。张力军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环境意识的提高,中国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是环境问题依然严峻,老的问题没完全解决,新的问题在不断出现,环境问题变得更加复杂。要解决好环境问题,就必须加强环境监测。中方在总量控制、新污染问题、饮用水分析等方面还需要很多监测设备,双方的合作前景很广阔。

  中本晃介绍了岛津制作所为环境保护所做的工作。他说,岛津制作所基于分析检测领域的特长,提供了很多设备用于环境保护事业。同时,在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过程中,岛津制作所也注重节约能源,把对环境的污染控制在最低限度。

  张力军表示,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同时也希望岛津制作所对正在运行的设备给予更多的支持,做好售后服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中本晃对此表示赞成,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记者黄婷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