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法拉盛政见会 纽约3华裔市议员候选人集体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6:08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皇后区米契林登公民组织(Mitchell-LindenCivicAssociation)与奥本代尔进步协会(AuburndaleImproveAssociation)20日不约而同分别在法拉盛举办第20选区市议员候选人政见发表会,这也是继9月15日民主党初选周燕霞获胜后,三位华裔候选人--周燕霞、共和党籍顾雅明及绿党籍周长青,第一次集体亮相对话政见会现场,备受各界关注。

  两场政见会三位候选人互相交流甚少,政见相对平淡。20日当晚分别举办的两场政见发表会中,众多人关心的焦点是初选后,民主党籍周燕霞和共和党籍顾雅明的首次直接对话以及他们的参政理念。

  两位华裔候选人在发表会上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参选的原因。周燕霞在自我介绍中不仅强调教育背景出身,社区经验丰富,还特别强调自己得到包括国会议员艾克曼、皇后区民主党部主席克劳利以及刘醇逸等民主党籍“大佬”及工会组织的支持背书,获胜信心十足。顾雅明也毫不示弱,强调自己小商业出身,服务社区十多年,积极参与社区发展,并获得纽约市长彭博及前任市长朱利安尼的背书支持。据了解,顾雅明20日同时获得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发行量最大的周报《皇后观察者报(QueensExaminer)》的背书。

  在当晚首先举办的皇后区米契林登公民组织举办的政见发布会中,三名候选人分别回答了公民组织会员的提问,问题主要涉及教育、社区发展、住房税收、小商业发展、市长任期等相关问题。(邹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