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夏装过秋冬

来源:外滩画报
2009年10月22日16:39
像Sienna Miller 一样,用宽松开襟毛衣搭配夏季T 恤和短裙.jpg

    像Sienna Miller 一样,用宽松开襟毛衣搭配夏季T 恤和短裙


    夏装过秋冬

  任何一个富有头脑的时髦姑娘都不应该错过这些秋季潮流基本款,它们看似不起眼或是有点泛滥,但是你必须承认,它们能为你省下大把时间、精力和金钱,把夏装的保质期延长到下一年。

  文/Gemma Soames 编译/Jasfunction

  当你在一大堆过膝长靴、天鹅绒和亮片之中快要迷失自我,准备用尽全部的冬季置装经费之前,把自己的时装热情调转一下方向也许是个不错的建议。你有没有考虑过那些具有扩展性的服装?它们大多潜伏在高街商店的基本款货架上,是本季潮流中的无名英雄;它们是能够穿在漂亮夏装外面、里面或是与之搭配在一块儿的关键服装,它们能让你的夏装在冬天一样别致有型。它们也许看起来不够起眼——没有让人啧啧赞叹的要素。然而,当你觉得有需要买这件衣服时,请务必将之放进购物篮内,并好好保存起来。它们往往不用花大价钱,就能让你的那些“老相好”焕发新生命,即使过了“保质期限”却仍有用武之地,所以绝对值得去看一看。下面就是一些实在的建议。

  连衣裙

  和哈瓦那人字拖不同,夏日连衣裙的适用期要比你身上晒出的比基尼白线持续的时间还长。用它来搭配一件七分袖的T恤,不仅耐寒,而且更有层次感。然后再用一件羊毛长衫和一根铆钉皮带让层次更加丰富,整个造型就算完成了。多准备一些配饰,一条能穿至圣诞节的连身裙就搞定了。

  宽肩膀

  如果有一个关键要素能把某件过季服装立刻变成当季新品,其速度甚至比你大叫一声“把那件Balmain拿给我!”还要快,那个要素一定就是夸张的肩部轮廓。Zara的西服就掌握了这一要领。用它搭配你的白色基础T恤和夏天的破洞牛仔裤,并以一双高跟浅口鞋收尾,就是一个十分有型的秋日造型。

  蕾丝衫

  你可以从Balenciaga那里汲取灵感,购置一件连体蕾丝塑身内衣,绝对能收获不少十分不错的扩展服装创意。把它穿在深V领连衣裙内,能掩盖平平胸部的缺点;和短袖毛衣叠穿,能让那件不起眼的毛线衣立刻提升气场;在女式背心外罩上一件,下配牛仔裤,就能赋予牛仔性感的魅力。你可以从Topshop(25英镑)和American Apparel(32英镑)找到高街版本的蕾丝衫。奢侈一点则请去Wolford。它也让透视内衣一下子有了存在的价值。

  亮面leggings

  买一条闪亮的leggings也许并不属于理智消费。但是且听我说下去。首先,在伸展台上,裹着皮革的长腿满目皆是。而对那些打算买长裤却屡试屡败的人,leggings也许是更容易的选择。其次,当你用它搭配夏天街头巷尾到处都是的男朋友西装时(请看Stella McCartney),它们会突然看起来十分合适。同样的道理,穿在一条花裙子下面,能给浓郁的女孩子气息注入全新的无比时髦的grungy风范。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