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你也可以穿透视装

来源:外滩画报
2009年10月22日16:51
Rihanna
Rihanna

Natalia Vodianova
Natalia Vodianova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你也可以穿透视装

  透视装,乍听起来与我们的秋冬衣橱关系不大。Rihanna的Gareth Pugh黑色条纹透视小黑裙虽然令人惊艳(上半身真空+肉色内裤),可惜即便你也有这份胆量,有必要这样打扮的场合却少之又少。

  但是,别太快下定论。一旦把透视装与盛装划上等号,你便会与这季的一个时髦要素失之交臂。事实上,一件款式简单的素色透视衫应该马上列入你的购物清单,将其排在前三位也毫不过分。理由很简单,它是臃肿、沉闷、单调等一切秋冬衣橱通病的克星。如何以一身黑色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秘诀就在于它。

  “我真的可以驾驭透视装吗?”消除这份顾虑的最佳方法是看一看Alexa Chung的朴素示范。最近她在伦敦出席Topshop发布会时就穿了一件黑色透明雪纺衬衫——由于采用了宽松的中性化设计,与她的一贯风格并不冲突——与之搭配的是硬朗的牛仔短裤和黑色短靴。如此轻松自在的时髦造型,风险指数接近于零。至于如何把握透视的尺度,则全看你穿什么内衣。Alexa聪明地选择了介于胸罩与吊带背心之间的短胸衣,保守的姑娘可以借鉴一下。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坚持要在胸罩外面再穿一层打底,那就失去了大冷天穿透视衫的意义,御寒的任务就交给大衣和夹克吧。

  完成这番心理建设之后,你可以继续向Kate Moss、Gwen Stefani、Natalia Vodianova靠拢过去,选择更紧身、更低胸,或透明度更高的透视衫,搭配更性感的胸罩(包括真空)。而另一方面,你也可以试试灰色透视T恤配机车夹克或宽肩西服的低调打扮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