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徐州一老妇爬上十千伏高压电塔欲轻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7:12
  中新网徐州电10月22日 (邵国栋渐怀志)今天上午十点左右位于徐州市繁华地段的建国东路,一妇女坐在十千伏的高压线塔上欲轻生。经消防员、民警劝说近两个小时,将她劝下。供电部门紧急的将停该线路的电,让轻生妇女安全下来。致使周边大面积停电。

  上午十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看见,高压线塔顶部做着一位妇女,一只手握着铁架,摇头不止,情绪十分不稳定,一旦松手,后果将不堪设想。

  该妇女情绪激动,几次做出寻死的动作,让围观群众担忧不已,为她捏把汗水。

  就在此时徐州市鼓楼消防大队大马路消防中队两名消防员分别从高压线塔两边慢慢接近轻生妇女,其中一名消防员趁该妇女不注意时把她抓住。旁边的消防队中队的张家银不停地给她做思想工作,劝说该妇女要冷静要想开以后的道路还很长,什么事情都好商量,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政府都会帮助解决一切的,你快下来吧。

  在民警和消防人员一再劝说下轻生妇女终于在十一点四十六分成功获救。

  随后该妇女已被紧急送往医院,事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