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民营书业将亮相第五届海峡两岸图交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7:58
  中新网10月22日电第五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场共设1290个展位,预计展览和销售的大陆图书近20万种,80万册,2500万码洋,展销图书80%以上为近两年的新书。

  据悉,此次湖南出版系统参展的有湖南人民出版社、湖南美术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湖南科技出版社、湖南少儿出版社、岳麓书社等。其所属的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以经营与投资传媒产业为核心业务,有效整合多种媒体资源,积极延伸相关产业链条,拓展新媒体领域,发展数字出版、网络出版等新业务。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届海峡图书交易会除了湖南出版集团参展外,湖南民营书业代表第一次亮相以版贸为主的海峡图书交易会。一直以湖南民营书业龙头企业著称的湖南天舟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湖南民营书业惟一一家具有总发资质的图书企业,此次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天舟文化率其监制策划、新晋童话作家周艺文先生创作的童话作品——《冒险小王子》、新言情作家童非非最新作品《萱草未了》等72本版权书作品亮相厦门,成为湖南民营书业首次亮相海峡图书交易会的代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