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决定解除对乌兹别克斯坦武器禁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8:36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欧盟理事会消息人士22日透露,欧盟各国决定解除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武器禁运。

  据俄新网报道,他说:“10月26日欧盟各国外交部长在卢森堡会晤时需要不经讨论批准这项决定。”

  2008年10月欧盟取消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制裁,但保留了武器禁运。

  在安集延市发生大规模群体事件并有约200人在事件中丧生之后,2005年5月欧盟对乌兹别克斯坦领导层实行制裁。欧盟当时要求进行国际调查,但遭到乌兹别克斯坦当局拒绝,因此欧盟实行制裁作为回应,制裁措施包括签证限制和武器禁运。

  在2008年初释放几名乌兹别克斯坦维权人士之后,欧盟决定部分暂停对该国的制裁,包括取消了对乌兹别克斯坦领导层人士的签证限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