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征集媒体义务监督员治理媒体违规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2日15:33
  人民网昆明10月22日电(记者胡洪江)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于10月26日至11月5日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0名媒体义务监督员,借助社会力量,加大对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低俗之风、不良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治理力度。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面向云南省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在校中学生和大中专院校学生进行。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由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进行资格审批,并最终确定100名媒体义务监督员。

  媒体义务监督员任期一年。在任期内,对云南省内媒体及记者负有监督责任,如发现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搞有偿新闻、虚假报道,媒体出现低俗之风、不良广告,以及版面质量、稿件笔误等问题,可及时向举报中心举报。媒体义务监督员还将受邀参加近日举行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做负责任媒体承诺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刘军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