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着手调查Facebook“杀死贝卢斯科尼”群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2日20:4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意大利政府已下令对最近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日益壮大的“杀死贝卢斯科尼”群体进行调查,原因是这些群体在煽动对意大利总理的仇恨情绪,政府担心在虚拟世界的仇恨会让人们在现实世界中付诸实践,从而造成对贝卢斯科尼的人身伤害。

  据悉,目前至少有3个题为“杀死贝卢斯科尼(UccidiamoBerlusconi)”的群体页面,共有16540名成员加入其中。此外,其中每个成员都有一张用红色圆圈圈着的贝卢斯科尼图片,一条斜线在图片上穿过,上面还写着“贝卢斯科尼消失”。

  意大利司法部长安杰利诺?阿尔法诺称:“这些群体煽动了对贝卢斯科尼的仇恨情绪,他们号召民众杀了他……我希望各地官员可以各司其职(进行调查)。”

  据悉,意大利警方正在考虑封杀从去年就开通的第一个页面。由于最近贝卢斯科尼深陷法律纠纷和桃色新闻,因此激起了更高的反对声,致使加入Facebook上反贝卢斯科尼群体的成员激增。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