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仁怀警方截获1102件假茅台 涉案总额达千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2日20:56
  中广网贵阳10月22日消息(记者王贵山邹荣然实习记者丁静)记者近日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警方了解到,仁怀公安局日前在贵州省省公安厅和遵义市公安局的协助下,侦破一起特大销售假冒茅台酒案,共查获假茅台酒1102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总额1000多万。

  仁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09年9月27日,仁怀警方接到报案,获知贵阳一家公司将有一批涉嫌假冒的茅台酒发往重庆,准备通过重庆出口韩国,接到报案后,仁怀警方迅速成立了“9?27”制售假茅台酒专案组。

  经过两天的排查,9月29日,警方根据线索获知这批假酒将在当天运往重庆。仁怀警方随即与贵州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遵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茅台酒厂打假办取得联系,并在他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崇遵高速路上发现了这辆装载有1100多件假茅台酒的运输车,专案组一路跟踪到重庆,将货运卡车和1102件假茅台酒堵在了重庆市寸滩码头,将随货同行的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10月20日,专案组在贵州省厅经侦总队的协助下,将另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现金16万元。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