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高端企业管理专家与重庆企业界人士分享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20:58
  中新网重庆十月二十二日电(郭晋嘉曾垂平)二十二日,重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日本高端企业经营管理系列讲座”正式开讲,众多日本高端企业管理人员来渝与重庆企业界人士分享交流理念。

  据介绍,此次日本驻重庆总领馆专程推荐日本高端企业资深管理专家来渝开办系列讲座,讲述日本高端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应对危机的实战经验和创新发展的心得体会,以助推重庆对外开放和打造内陆开放性经济高地建设。

  日本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濑野清水说,此次交流意在开阔重庆企业界人士视野,提升企业家应对风险危机和创新发展能力,创新国际交流平台,加强重庆与国际合作,并希望通过推荐日本高端企业来渝和重庆企业界人士交流理念、联谊交友、举办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形成双方企业高层间的良性互动。

  记者从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将于本月底出访日本,继续为重庆扩大开放、走向国际牵线搭桥。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