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务卿会见中美高级退役将领交流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23:40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1日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助理国务卿坎贝尔21日在美国国务院分别会见了参加中美高级退役将领交流的双方代表。中方代表团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前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率领。

  希拉里说,奥巴马总统高度重视美中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美中军事关系对发展积极合作全面的两国关系至关重要,双方退役将领的交流对促进两军关系的良好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坎贝尔说,美国政府重视并将全力支持美中高级退役将领的交流活动,希望这一交流持续进行下去,通过深入广泛的对话探讨,不断增强两军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促进双方建设性合作关系的发展。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国防部常务副部长林恩分别在夏威夷、华盛顿会见了双方代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