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钢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4倍 营业总收入为59亿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0月23日01:13

  首钢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4倍

  商报讯 昨晚,首钢股份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为59亿元,同比提高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18亿元,同比提高1411%;实现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同比提高1412%。

  首钢称,本报告期公司净利润、每股收益同比增幅较大主要原因,是去年奥运会限产使公司财务指标等明显偏离同期正常水平。

  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及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本报告期合并报表增加了首钢冷轧薄板有限公司;二是由于去年奥运会限产,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出现负增长。

  报告还显示,首钢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67亿元,同比减少16.76%;实现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减少27.69%,基本每股收益为0.1394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