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市袭警越狱案奖赏人初定 女人质获千元慰问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3日05:21
被活捉逃犯李洪斌接受审讯。CFP供图
被活捉逃犯李洪斌接受审讯。CFP供图

负隅顽抗企图自杀的乔海强。CFP供图
负隅顽抗企图自杀的乔海强。CFP供图

被活捉的逃犯董佳继接受审讯。CFP供图
被活捉的逃犯董佳继接受审讯。CFP供图

  警方称奖赏人初步确定为1老汉1女孩 被劫持女人质收到1000元慰问金

  随着4名逃犯1人毙命、3人被抓,呼和浩特市“10·17”袭警越狱案告一段落。警方已于逃犯到案当晚全面展开审讯工作。昨日,“10·17”越狱案初审结束,4名越狱逃犯共同预谋越狱已经一年之久。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警方了解到,“10·17”越狱案初审结束,4名越狱逃犯共同预谋越狱已经一年之久。

  随着4逃犯被抓,目前民众关注的焦点转向提供线索者,到底谁是线索提供者,他将受到多少奖赏,何时兑现,媒体报道的普通百姓现在担心什么。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了解。

  具体奖赏人数奖赏金额还在调查中

  昨日,记者从和林格尔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初步确定两名提供线索人员,其中一人是19日凌晨反映疑似逃犯讨要热水的王德贵(化名)。另一人是台几村10月20日报警的一名小姑娘。据了解,这名小姑娘是元姓村民的女儿,她于10月20日上午8时许报警。

  但这名警察表示,10月20日发现四名逃犯的人有好几名,有人还随同警察指路,现在具体奖励哪些人还在调查中,奖赏金额也不知道,我们只作调查。

  另据了解,公安部已经将悬赏资金下拨,但具体金额和发放时间还未明确。

  被劫持女人质精神状态一直不稳定

  昨日,记者与正在和林格尔县医院的南窑村民赵先生取得联系时,他告诉记者,自从妻子遭劫持、被解救到入院治疗,妻子的精神状态一直不稳定。

  据了解,侯女士在获救后,头部、手部受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据负责医生告诉记者,侯女士精神上受到严重的刺激,要想完全恢复需要一个过程。

  “她这两天一直不愿意和外界接触,晚上睡觉时也一直在叫喊,根本睡不着觉。”昨日下午,赵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都是庄户人家,孩子才4岁,如果妻子有个三长两短,还不知道这个家该怎样维持下去……”赵说,他想让妻子到呼市做一下全面的检查。

  昨日上午,和林县政府领导专门来到病房看望了正在治疗的侯女士,并送来了1000元的慰问金。 (内蒙古晨报供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