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国立北京豪宅曝光 占地1000㎡市价8000万(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3日04:05
张国立在北京紫玉山庄的豪宅,一推窗就能看到天鹅湖。

  占地1000平方米 市价高达8000万

  据媒体报道,台湾男星立威廉上周受中央台之邀主演2010年开春大戏《张小五的春天》,意外见识了张国立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高级豪宅“紫玉山庄”。

  据该地建筑商透露,张国立的豪宅目前市价突破8000万元人民币。他透露,当初张国立入住该地别墅区,买下占地1千平方米的独栋豪宅,10年前该地刚建造完成时,1平方米只开价1万元,但目前已翻涨4倍。

  立威廉拍戏时,由该建筑商带着他四处参观,紫玉山庄里的别墅,有一片仿造美国林肯纪念碑前的人工湖,养有黑白天鹅、鸳鸯,园外有孔雀、鸽子等动物,还有高级旋转木马、健身房、游泳池等。度假酒店部分,则需会员才能入住,折扣后每晚人民币3000元。因位于北京市里闹中取静,有“人间仙境”之称。

  张国立当年搬进紫玉山庄,引发房产、财经媒体疯狂报道,前天他一听又有人在讨论他买紫玉山庄后身价暴涨,立刻大动肝火,怒批:“这些人说这个干什么?从我搬进去至今一直拿来宣传,实在是特别、特别无聊!”

  事实上,明星大腕坐拥豪宅的比比皆是,北京近郊别墅有包括那英的丽斯花园、李亚鹏的丽高王府、王菲的嘉林花园、巩俐的丽京花园;章子怡的英特公寓与周迅的星城国际则是市区内摩天大楼,去年北京举办奥运会,房价一路飞涨,这些豪宅房价全都升值。

  紫玉山庄坐落的亚奥区,因搭上奥运列车,成为北京最热的富人黄金区。房产报道称,紫玉山庄今年公告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26000元人民币。(于乐)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